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办理武汉军工保密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很多客户对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的条件等基础知识了解不够,认为简单的一个证轻轻松松就能办理下来,所以安排一个员工去办理。其实不然,值得信任的武汉军工保密认证公司提醒大家,没有对自己企业产品的清晰认识,多走弯路,事倍功半的现象比比皆是。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企业办理武汉军工保密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企业办理武汉军工保密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1、注意办理认证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办理

一个人办理武汉军工保密认证肯定是很困难的。保守国家秘密不是小事,必须全员都要重视起来。有不少已经办理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的公司,在承担涉密项目的过程中,因为个别人员的不重视导致泄密,首先是参与的企业所有人员对于办理认证都需得重视起来,然后每个部门都要有一个负责人参加成立保密小组,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2、注意公司是否符合认证基本要求

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的基本要求是不能有外资且通过间接方式投资的外方投资者投资比不超过标准。高级管理人员和承担或者打算承担的人员科研生产武器装备的任务,有中国国籍没有海外长久居留或者长期居留许可,详细要求可以在军地网民参军服务平台了解武汉军工保密认证。要提供科研生产现场证书或租赁合同等基本信息。

总而言之,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等级建议表一般是由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受理点是各个的地区的保密工作机构、总承包单位保密工作机构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能给予办理的地点。另外如果是总承包单位保密工作机构填写建议表的,提供好的武汉军工保密认证公司应当补充提供能够体现总承包方地位的合同(经脱密处理)等材料。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