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武汉军工保密认证过程中常见的其他三大认证是什么

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的过程很多人也了解其他常见的军用四级证书,也许他们会认为提供好的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的公司关于四证的门槛高,申请周期长,处理过程复杂。这是大多数企业的观点和看法。军工四证是所接受的对供应商的低要求,也是军民一体化和开放军工领域大的诚意体现。下面介绍一下武汉军工保密认证过程中常见的其他三大认证是什么?

武汉军工保密认证过程中常见的其他三大认证是什么

1、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证书也是仅承接一类产品的企业有强制性要求,承接两类产品,自行建立武器和设备质量管理体系可以,无需特殊认证,承接三类产品的企业,国家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可以,无需建立武器质量管理体系和设备。因此,武汉军工保密认证从来都不是大多数企业的门槛。

2、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本证书或只承接一类产品的企业有强制性要求,只承接两类和三类产品的企业,干脆不办理必须申请此证书。因此,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这武汉军工保密认证证书根本不是门槛。这个资格是基本的要求,就像你必须有健康许可证才能开餐馆一样。而武汉军工保密认证承接一类产品的企业有强制性要求,对于大多数企业轴承的两类和三类产品,本证书不影响参加军工的任务,可以通过与甲方签订保密协议来完成,

3、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这个证其实才是军方对装备供应商的单一审查证明。武汉军工保密认证不需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的本质是军方采购装备的合格供方目录,就像大家日常生活中购买普通物品会选择名牌或自己熟悉的品牌一样,无论是个人还是单位,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无论是采购什么商品,都会有一个存在个人心目中或单位规章制度里的“合格供方目录”。

总而言之,武汉军工保密认证的军方装备部门也一样希望对自己购买产品的供应商有一定的了解,不可缺少合格供方目录。同时,值得信任的武汉军工保密认证企业可以同步申请保密资格。因此,对大多数企业来说武汉军工保密认证从来都不是门槛。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