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申请表填写说明

1、申请单位:企业填写《营业执照》名称,事业单位填写《法人证书》名称,填写内部名称的应加以注明。有正式代号单位填写代号全称并使用汉字。
  2、组织机构代码:填写单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内代码。
  3、申请日期:填写提出申请并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同意之日。
  4、单位性质:按法人证书填写。
  5、所属部门:直接隶属的上级主管机关,如军工集团、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无上级主管机关的不填写。
  6、派驻的主要军事代表机构或装备采购部门:有军事代表派驻的,填写军事代表室(局)的全称;无军事代表派驻的,填写有订货业务的军事代表室(局)或大单位装备部门的全称。
  7、承制装备:填写拟申请的承制装备,按总装备部发布的《承制装备分类》填写。
  8、承制性质:填写“研制”、“生产”、“修理”或“技术服务”。
  9、申请单位简介:填写单位组建时间、性质、发展历史、现有规模(资产总量、员工人数、设备数量、占地和建筑总面积、上年总产值和收入总额等)、曾承担过的装备研制、生产、修理、技术服务任务等完成情况(重点填写)、获得科技成果情况、获得各种荣誉情况及其他方面的情况。
  10、注册资金/开办资金:前项为企业法人填写,后项为事业单位法人填写。
  11、经营范围/业务范围:前项为企业法人填写,后项为事业单位法人填写。
  12、组织机构设置:填写单位组织机构图和主要部门的职责、权限及相互关系。
  13、技术人员专业分类:按国家专业技术人员分类、行业规定或产品专业分类的有关规定填写。
  14、总体布局与占地面积:有多处位置的(包括有土地使用权的固定场所和签订租用合同的场所)应分别填写。
  15、生产、修理设备和基础设施:生产设备(含工艺装备)填写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精度等级、数量、完好状态、生产厂及国别、生产日期、购置日期、原价值等;基础设施填写实验室、研究室、生产车间的名称、规模、功能;水、电、暖填写保障状况。填写范围自定,可另列表。
  16、检测计量设备:同生产设备。
  17、申办相关的许可证、资质证、资格证和产品认证等情况:填写证书名称、产品或业务范围、认证机构、发证日期、证书有效期等。
  18、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填写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行情况;通过认证、认定注册情况;其他质量活动情况,如质量管理效益型企业、QC小组评比活动。
  19、财务资金状况:填写上年年底的、经过审计或审批的会计报表中的数据。
  20、经营信誉:填写近三年交货(列表填写产品名称、合同编号、合同签订时间、经费数额、数量、交货日期、实际交货日期或延期交货原因)、产品和服务质量、产品报价情况;依法纳税、缴纳社会保险费和参加社会信用评定的有关情况。
  20、保密资格:填写开展保密工作情况和保密资格认证的时间、等级、证书有效期。
  22、军方要求的其他情况和附件目录:按军方要求填写,附件目录按本标准规定的证明材料顺序填写。
  23、填写要求:
  a)申请表内填报的内容以及所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b)所附证明材料应符合本标准的有关规定;
  c)纸面不敷时可另加页;
  d)表格用A4纸填写后必须打印,并提供电子文件;
  e)申请表封面须加盖单位公章。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